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未对央视审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3:11
  国务院新闻办定于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王伟,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介绍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工作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法制晚报记者]我有两个问题,第一,请问穆虹主任,一年以来中国新增投资取得哪些成效?第二,请问董审计长,在去年两会的时候,刘家义审计长他说审计署正在对央视大楼进行审计,请问今年即将结束了,审计的结果如何呢?

  [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我来回答您的第二个问题,您提到审计署对中央电视台审计的问题,根据2009年年初审计署的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我们没有安排对中央电视台的审计。在今年的审计工作当中,审计署的主要工作重点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障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落实,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所以在计划的执行过程中也没有安排对中央电视台的审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