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国家首批新农保试点启动仪式在临沂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3:00
  今天上午,山东省国家首批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启动仪式在临沂平邑举行,标志着山东省试点工作正式步入实施阶段。副省长郭兆信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郭兆信指出,11月28日,省政府专题召开了全省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会议,希望全省19个试点县(市、区)严格按照省政府批准的试点方案要求,扎扎实实、稳妥高效地做好试点工作。要结合实际,搞好宣传,引导广大农民积极参保,并在试点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为今后全省面上工作的推开奠定基础。没有列入试点的县(市、区)要早谋划、早准备。有关部门要简化程序、提高效率,为群众参保和领取养老金提供方便,确保全省首批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赵小菊)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