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明县环保局部署元旦期间环境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3:11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随着元旦的临近,东明县环保局提前部署,从加强环境监察入手,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严查环境违法行为,不断提升环境质量,从根本上减少或杜绝环境污染现象,努力为人民营造清新、优美、舒适的生活空间。

  一是对重点企业以及污水处理厂实行不定期的监督巡查,确定排查重点单位及污染隐患,加大监督监察频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决不手软,严厉查处偷排污水的违法行为。

  二是加大对重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监管频次,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转并达标排放。

  三是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制、包案制,加大环境隐患排查调处工作力度,对一些苗头性的问题,做到预防和超前分析研究,对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限期答复,力争将信访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群众的环保权益。(东明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