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粉丝”追央视美女主播柴璐(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3:55
  央视美女主播柴璐(右)在大甲镇澜宫遇见女粉丝,并被要求合影。
本次柴璐赴台备受礼遇

  
  新华网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来台采访陈江会,结果遭到绿营抗议人士推挤包围的中央电视台主播柴璐,这次再度来台报导陈江会。经历上回推挤惨况,这次来台柴璐知名度大增,除了有台湾记者找她合照,连警察也慕名要求合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第二次陈江会在台北圆山饭店举办,绿营发动大规模抗争包围圆山饭店。柴璐当时随大陆媒体团来台采访,结果在出饭店后被绿营人士认出其身分,立即被团团围住,并爆发严重推挤冲突;最后在警力重重护卫下才顺利离开现场,把柴璐吓得花容失色,也让她上了堂震撼教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