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尔街惊天骗局 > 华尔街骗局消息

金融巨骗麦道夫被转移至监狱医疗中心 原因不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4日14:1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2月23日消息,日前美国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被转移至北加利福尼亚州巴特纳联邦监狱的医疗中心,目前原因暂不清楚。

  巴特纳监狱发言人表示,麦道夫于12月18日被转移至联邦监狱的医疗中心,她说“犯人被转移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是我们没有公布那些具体原因”。麦道夫的律师索金也不愿意透露麦道夫被转移至医疗中心的原因。

  而在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联邦监狱管理局曾否认了麦道夫患癌症的,称有关这一消息的报道是“不准确的”。

  伯纳德·麦道夫凭借“纳斯达克前董事会主席、美国证监会前顾问”的特殊身份,骗取了众多投资者的信任,在长达20年时间里,制造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庞氏骗局”,涉案金额高达650亿美元。今年6月29日,麦道夫被判处150年监禁,并从7月起在北加利福尼亚州的巴特纳联邦监狱服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李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