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雷神公司将为台升级爱国者导弹费用11亿美元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24日14:30
资料图:台军列装的美制爱国者-2防空导弹
资料图:台军列装的美制爱国者-2防空导弹

    美雷神公司将为台升级爱国者导弹费用11亿美元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24日报道,美国国防承包商雷神公司(Raytheon)24日表示,它已获得为台湾升级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的合同,总价值11亿美元。报道说,这项升级计划招致中国大陆的强烈反对。

  总部设在麻萨诸塞州的雷神公司表示,它已接获批准此合同的通知,包括总值9亿6560万美元地面系统硬件合同以及价值1亿3440万美元的备用零组件合同。

  报道称,这项合同自2007年起推动,当时五角大楼通知美国国会,虽然中国大陆反对,但美国仍执意打算让台湾升级该拦截导弹系统。中国大陆指称,此举将会传达“错误讯息”给台湾。

  美国于2007年宣布升级计划时,五角大楼官员表示,这项升级将涉及台湾现有三套爱国者导弹系统的地面支援装备,以便它们能配备最先进的爱国者拦截导弹。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