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发生客船与渔船相撞事故 至少27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4:36
  新华网马尼拉12月24日电(记者许林贵)菲律宾海岸警卫队24日通报,当天凌晨一艘木制客船与一艘渔船在吕宋岛西南海域相撞后沉没,目前已有46人获救,至少27人下落不明。

  菲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巴利洛说,船只相撞事故发生在24日2时25分左右,载有59名乘客和14名船组人员的客船“卡达琳2”号随后沉没,渔船上人数不详。海岸警卫队在接报后立即派出3艘船只前往甲米地省附近海域进行救援,并请求过往船只参与搜救。

  巴利洛说,海岸警卫队在天亮后又派出直升机协助搜寻海难生还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菲律宾拥有7017个岛屿,客轮是当地居民最普遍的交通工具,但近年来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海难事故频频发生。2008年6月,载有800多人的“群星公主”号渡船在菲中部朗布隆省附近海域遭遇台风后沉没,船上仅57人获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