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女子扬言杀死第一夫人米歇尔被逮捕(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4:59

  扬言杀死第一夫人的克里斯蒂·里·罗夏。

  英国媒体12月22日披露,一名美国女子上个月打电话给美国情报部门,自称详细掌握了总统奥巴马一家的圣诞节休假安排,扬言杀死第一夫人米歇尔,“掀翻”总统办公室。目前她已被逮捕。

  据报道,该女子名叫克里斯蒂·里·罗夏,现年35岁,家住夏威夷。调查人员抓捕她时,她住在离奥巴马一家计划休假时住所不到两公里的地方。

  美国特勤局提供给当地法院的资料显示,克里斯蒂是一个“惯犯”,她经常给特勤局波士顿办公室打骚扰电话。11月9日,特勤局波士顿办公室曾收到一封克里斯蒂写的情书,里面附有她的照片。次日,她又打电话威胁杀死米歇尔,还威胁要杀死接电话的工作人员。

  资料还显示,两年前,克里斯蒂曾闯入特勤局位于华盛顿的总部,威胁要杀死一名官员。

  克里斯蒂已被指控涉嫌恐吓总统家庭成员。 (宗 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