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龙桥镇:人大调研关注小城镇建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5:38
  为夯实小城镇基础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12月20日,安徽省庐江县龙桥镇人大会同镇文明委,组织镇城建办、新农办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龙桥镇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据了解,近两年来,庐江县龙桥镇加大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先后投入630万元完成集镇道路硬化、下水道改造工程。为搞活市场流通,龙桥镇依托老农贸市场投资近800万元向南扩建老农贸市场,新农贸市场已于今年八月份建成投入使用。目前,境内龙门大道道路硬化工程已结束,预计将新增集镇门面800多间,今后境内两大铁矿运输车辆将通过龙门大道对外营运,从而大大分散人物流,缓解集镇商贸集中拥挤状况。

  在省市“村村通”工程政策普惠下,龙桥镇今年以来已建成“村村通”公路3条7.2公里,在建“村村通”公路7条19.6公里。竹林、后院、高山三处标准化渡口改造工程建成。境内张老桥工程建设投资近90万元,已通车交付使用。

  去年以来,庐江县龙桥镇人大主动参与并积极支持镇党委、政府有关龙桥镇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决策部署和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的有效实施,围绕两年来召开的镇人大一届二、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优化发展环境,强化人大及代表视察、督查与监督职能,扎实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及小城镇建设取得了全面进步。(刘宪平)

  (责任编辑:程东杰(实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专稿,非“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合作伙伴,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