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英国气温降至有记录以来最低零下16度 16人冻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4:19
  欧洲各国恶劣天气持续,严寒袭人,英国也不能幸免。23日晚英格兰气温降至有史以来最低点,16个人被冻死。

  英国全国最冷的地方在苏格兰北端的小镇波洛赫,昨晚气温降到摄氏零下16度,当地有16人因受不了酷寒的严峻考验而被冻死。

  在英格兰,最冷的地方则是兰开夏郡的奥尔德姆(Oldham),昨晚气温降至零下9.6摄氏度,是英格兰有气温纪录以来最低的一晚。

  由于今天是圣诞节前夕,有超过1000万英国人要赶着开车回家团聚,由于到处都下着大雪,路况相当糟糕。大雪迫使不少航班取消或是延迟,英国空陆交通仍然处于紧张而慌乱的状态,很多乘客只有在机场大厅打地铺过夜。

  看来,英国人今年要一家团聚过个“安宁的圣诞夜”(Silent Night)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