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神秘“圣诞老人”向路人发红包 每人100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5:48
帕克拥抱神秘的“圣诞老人”

  

  波特兰市Goodwill商店外收到100美元赠款的人们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一家便利店外,手头不宽裕的购物者碰上了一位好心的“圣诞老人”,他正在向陌生人分发现金,每人100美元。

  “圣诞老人”将100美元装在信封里,发给来便利店购物的人们。收到现金的人万分感激,46岁的帕克甚至拥抱了他。帕克女士称,11个月前自己因车祸致残,一直靠伤残补助度日,她可以用这100美元给她的儿子寄圣诞礼物。她说,“我整天无事可做,悲伤流泪,我想圣诞老人不再存在了。”吉姆·沃德是另一位领到100美元的人,当他打开信封不禁发出一声惊叹“哎呀!好家伙!”他决定用这钱带儿子出去吃顿饭。

  捐款者是当地一位商人,但他不愿透露自己的名字,他派自己的儿子去发钱,而自己却站在几百英尺外的地方观望。他告诉当地媒体《波特兰新闻先驱报》,“捐款必须以匿名的形式来做,因为有一种精神在里面,我希望开这个头,希望有更多的捐款者。在美国这么多大城市里没有一位圣诞老人做这样的事情,对此我感到震惊。”

  他决定把1万美元发给来商店购物的人们,因为在圣诞节期间这些人很可能有经济负担。他做出这样的慷慨之举是受到了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富豪企业家赖瑞·史都华先生的启发。史都华先生坚持数年来在圣诞节期间向陌生人发放100美元的钞票,而且一直不透露自己的姓名,20多年来他共向陌生人发放了130亿美元,在2007年去世。(海澜)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