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二次会议 > 09人大十二次会议消息

大学生、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基本稳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5:43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常红、高星、张海燕)十一届第十二次会议今天下午听取国务院关于促进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显示,我国采取各项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稳定就业取得了初步成效,其中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三大群体就业基本稳定。

  报告显示,一是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平稳。截至今年9月1日,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初次就业率为74%,与去年基本持平。截至今年10月底,到各地登记的离校未就业的180万毕业生,已实现就业93万人,占51.6%。二是农民工就业人数增加。到今年10月底,绝大多数返城农民工已找到了工作;未外出的农民工大部分在当地就业和创业。据国家统计局监测调查,三季度末,全国农村外出劳动力15198万人,比去年底增加1100多万人。三是困难群体就业稳中有进。今年1至11月,共帮助146万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超额完成全年100万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海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专稿,非“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合作伙伴,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

  ·

  ·

  ·

  ·

  ·

  · 【音视频】

  ·

  ·

  ·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