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媒冒充圣诞老人给布朗回信 称其上淘气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5:40
  中新网12月24日电 今晚将是圣诞节前夜,在大洋另一边孩子们可能正忙着给圣诞老人写信,而英国《每日电讯报》也正忙着代替英国首相布朗、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利.沃什以及美国卡夫食品公司首席执行官艾琳.罗森菲尔德等人给圣诞老人写信,向其一诉“衷肠”。该报还拟出了圣诞老人给每个人的回信,十分好笑。

  《每日电讯报》模拟布朗的口吻向圣诞老人表示:“我谨代表我的政府、部长以及忠心的属下向您祝贺圣诞快乐,我知道这段时间您很忙,因此我不会占用您太多时间,我想,即使您在自己的北部领地,您也不可能不注意到事情今年进行得不怎么顺利”。“确实,我已经挽救了全球经济,让银行正常运作,但它们似乎没法渡过(危机)”。“我想了很多,问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最终我认为这肯定是别人的错,我觉得你也许可以介入这事”。

  “你的小帮手们工作勤奋,从不吸引公众注意,从不要求加薪。这正是我需要的。(现在是生意的)淡季你能借我些钱吗?我不应该要太多,从22名部长开始吧,还有大约350名工党议员。他们中的部分人还能在"首相答问时间"(PMQs)问些正确的问题,但不是太多。因此让我们大规模换(人)吧”。“我们作为雇主机会平等,对于雇用圣诞节精灵来说应该没什么问题。也许在众议院里各占一席?”

  《每日电 讯报》还替布朗向圣诞老人发问道:“顺便问问,你没遇到任何因为这些议员们开销方面而带来的麻烦对吗?”

  《每日电讯报》还贴出了杜撰中的圣诞老人给布朗等人的回信。“圣诞老人”在给布朗的回信中说,“亲爱的戈登(布朗),用一群毫无政治"历史"或"经验"的人来重组内阁?你(因此)上了我的淘气名单了。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些人将是你今年接到的圣诞礼物”。

  此外,虚构中的圣诞老人谈到了卡夫食品收购英国吉百利的做法,直接地罗森菲尔德指出,“你去年就想要吉百利,我决定把它给你,不过它太大了我没法从烟囱里扔到你家,你不觉得你自不量力吗?”

  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什则在信中向圣诞老人借红鼻子驯鹿鲁道夫,称“在这种天气情况下它发亮的红鼻子很有用”。沃什还在信中称,自己过去一年来很多事情都“差点”完成了,如“差点”成功阻止自己公司的空乘人员罢工。“圣诞老人”则回信说,“我知道你今年很忙,鉴于现在的不确定性,如果英航出现问题,我可以让你成为我的小助手之一”。“圣诞老人”还说沃什具备管理一家大型运输业公司、复杂的后勤业以及大量雇员的经验和能力,但是看起来十分像一种反讽的语气。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