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一票通》在手 广东九市任你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6:05
  中广网广州12月24日消息(记者傅晓勤何伟奇惠州台记者林丹琼)《一票通》在手,广东九市任你游。在昨天举行的“珠江三角洲旅游合作暨罗浮名山文化论坛”上,由惠州倡议,来自广州、深圳、惠州等九市的旅游部门达成共识,尽快推动珠三角九市的国民休闲示范景区实现“一票通”。2010年五一前,包含九市示范景区介绍和优惠的《珠三角国民旅游休闲示范景区一票通》口袋书将在北京、广州首发。

  个人旅游凭《一票通》到示范景区消费可获得5折门票优惠;结伴旅游时凭《一票通》2人以上到示范景区同时消费,可以免门票1人,其他同伴消费可获8.8折门票优惠。《一票通》将申请发行书号,在全国各大书店发行,在全国推广珠三角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