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年测绘系统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24日16:50
  2009年12月24日,2009年测绘系统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正式发布。根据对全国34个省级和计划单列市测绘行政主管部门政府网站的评估,结果表明2009年全国测绘系统政府网站建设水平较2008年有了较大的提高,政府网站群体系初具雏形,各单位逐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如网站整体水平发展不平衡,政府信息公开的全面性亟待提高,在线服务、公众参与功能较弱等。

  根据测绘系统政府网站发展现状,今后各网站应在以下几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及宣传,提高用户的认知度;二是继续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信息发布的全面、及时和权威;三是重视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平台建设,提升网站服务水平;四是加大信息资源整合力度,拓展信息资源的开发应用;五是深层挖掘网站特色服务,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本次测绘系统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是继去年以来开展的第二次评估工作,得到了国家测绘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参评单位的广泛认可。此项工作对于指导全国测绘系统政府网站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各级测绘网站形成“以评促建”的发展机制,进一步突出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功能,加强资源整合力度,提高测绘公共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