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美国将迎来白色圣诞 中西部地区暴风雪报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7:03
  中新网12月24日电 继上周美东地区遭超大暴风雪肆虐后,美国国家气象局23日预告,另一波风雪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中午过后侵袭广大中西部地区,预料将带来1至2尺积雪,圣诞节陆空交通混乱可期。

  据“中央社”报道,气象报告指出,中西部许多州23日已开始飘雪,但真正凶猛的暴风雪24日才会抵达。气象局警告,这将是一场“不寻常”的暴风雪。

  23日的大雪已造成芝加哥奥海尔(O"Hare)国际机场取消了200多班次班机;芝加哥中途(Midway)国际机场取消了约60班次;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国际机场也取消了100多班次班机。

  美国气象局指出,24日暴风雪最严重的地区将是犹他州、科罗拉多州和堪萨斯州。其它大雪笼罩地区将包括明尼苏达州、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州、密苏里州、爱阿华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