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铁局包头车务段争分夺秒抢运电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7:48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24日电“我们站抢运电煤任务很重,但是大家完成得很好,昨天一个夜班就组织了6个5000吨电煤大列,大伙辛苦了!”在12月23日早晨包头车务段公积坂站交班会上,站长连伟俊和伙计们兴奋地相互鼓劲。包头车务段担负着伊泰集团、神华集团、中直能源、万方煤炭销售有限公司等众多重点企业的煤炭外运任务,同时向京、津、塘、鲁、冀、沪等地区60多家电厂电网客户供应煤炭,是全局的运煤大户。随着冬季用电高峰期到来,包头车务段在组织各项工作年底攻坚的同时,优先做好电煤运力安排,集中精力组织抢运,满足企业运煤需求。

  为做好抢运电煤工作,这个段提前组织营销小组深入地方政府和重点煤矿企业了解运输需求和生产库存,及时通报情况,研究运输组织方案,为路局调度部门提供准确货源资料。严控大列分解、技检、装车、取送、待机时间,从源头上卡控大列在站停留时间。同时,灵活安排计划,放开电煤装车计划限制,优先提报电煤计划,给予运力倾斜,做到有请车必装车。截至12月23日,包头车务段共发送电煤5574列,累计2329.46万吨。(贺勇李若鹏周月英)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