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醉酒司机将一律拘留 并通过媒体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19:01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卢国强 李舒)北京交管部门24日表示,将全天24小时严查酒后驾车行为,醉驾司机一律拘留,并通过媒体曝光。

  据北京市交管局新闻办介绍,临近年底,社交聚会活动增加,酒后驾车违法现象增多,12月15日至22日一周内,北京发生三起醉驾引起的交通事故,导致4人死亡,事故均为单方责任,驾驶人平均年龄27岁,乘车人均全部死亡。

  据介绍,近期发生的酒后驾车交通事故中,年轻人酒后驾车占大多数,肇事者表示,都是在朋友、家人聚餐时禁不住诱惑,饮酒后又存在侥幸心理。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根据年底和节前交通情况,警方将合理安排警力部署,24小时上岗,有针对性地重点打击酒驾行为,特别是加大后半夜的巡逻检查力度。同时,在首都餐饮、娱乐场所聚集地加大查缉力度。对查获的酒驾人员,特别是醉酒驾车的,将一律快查快办,高限处理,醉酒驾车司机一律依法拘留,并通过媒体曝光其姓名、单位。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