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再现灰霾 八县市出现浓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20:50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二十四日电(唐贵江杨绮薇)记者今天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二十四日包括广州在内的广东大部分地区出现轻度灰霾,粤北龙川、平远等八县市出现浓雾,当天广州气温直逼二十四度,预计新的一轮降温过程将从二十五日开始,粤北地区最低气温将再次下降到五度以内。

  二十三日广东大部市县气温回升,湿度增加,能见度转差;白天最高气温出现明显回升;较二十二日上升二至四度,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在二十一至二十五度之间,其中粤西南个别市县超过二十五度。

  二十四日早晨最低气温较二十三日继续回升两度左右,全省最低气温在十至十七度之间;广东大部市县出现轻雾,能见度在一至八公里之间,平远、龙川、紫金、四会、台山、龙门、连州、大埔等八个市县出现浓雾,能见度仅有几百米。

  广州二十三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为二十三点二度,较前一日上升三度;二十四日早晨出现轻雾,能见度在二至四公里之间,最低气温为十五点二度,最高气温直逼二十四度。

  气象部门表示,预计二十五日中午开始,广东自北向南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降水过程,各地气温明显下降。本次降温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二十八日早晨,粤北市县最低气温五度左右,高寒山区气温可低至两度左右。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