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香港亚洲游戏展开幕首日销售额比去年增两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22:20
  新华网香港12月24日电(记者陈济朋)为期4天的亚洲游戏展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首日市场气氛明显好过去年。一家大型参展商表示,首日销售额比去年增加两成以上。

  亚洲游戏展开幕之前,就有逾百市民和游客在场外排队等候,尤以年轻人居多。游戏展开幕之后,排队等候的人们飞奔入场,到不同摊位抢购自己喜欢的游戏产品,一些公司推出的限量版产品和礼包尤其受欢迎。一名17岁游戏迷经过两天的排队等候,获得阿根廷球星梅西亲笔签名的足球。

  展览上也有不少内地游戏迷的身影。一名从内地飞来香港参观游戏展的旅客表示,亚洲游戏展是区内主要的游戏展之一,他直接从上海飞来参观,购买特定款的正版电脑游戏产品。

  参展商日本索尼电脑娱乐公司表示,该公司参展的产品在展览首日销售情况理想,截至下午6时,该产品的销售额约为230万港元,比去年第一天的销售额增加约两成。公司对接下来3天的销售情况也十分看好。公司销售主管项明生表示,今年展览开幕前排队的人龙长了很多,加上不少游戏迷从内地前来捧场,预计销量会比去年增加三成以上。

  今年的亚洲游戏展有40家厂商参展,除展示、试玩和销售游戏产品外,主办方还组织角色扮演、网游比赛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去年的游戏展吸引36万人次入场,比前年减少一成。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