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军退出北约大规模军演等56场演习 为节省开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00:33
  新华网伦敦12月24日电(记者郭瑞)据英国《泰晤士报》24日披露,为了压缩开支,英国国防部2009年已经取消了56场军事训练演习,其中包括退出与美国等北约盟国准备进行的一场大规模军演。

  报道说,受压缩开支影响的不仅有现役陆军,还包括英国国土军(预备役军队)。今年10月,英国国土军士兵接到命令,停止基础训练6个月,以节省开支2000万英镑(约合3200万美元)。之后,英国首相布朗要求财政部提供这笔经费,命令被取消。

  英军为压缩开支而减少军事训练在国内引起广泛担心。英最大反对党保守党影子内阁国防大臣利亚姆福克斯指责政府以牺牲作战能力为代价来压缩开支。

  英国陆军总参谋长戴维理查兹说,英国陆军目前的重点是关注国防部最优先的事务,即为阿富汗战争而训练。他承认取消部分训练会带来长期风险,但军队的确没有时间去完成所有训练。

  国防部负责武装部队的国务大臣比尔拉梅尔则否认军方节省开支的行为可能影响英军的战斗力。他强调,军方绝对不会把没有受到适当训练的士兵派往阿富汗。

  英军2009年在阿富汗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00人,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英军总共有243人丧生。英国国内一直有人批评政府经费投入不足,从而导致英国军人在阿面临的威胁增大。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