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俄成功试射RS-20B洲际弹道导弹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5日06:35
  据新华社莫斯科12月24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战略火箭兵发言人科瓦利24日宣布,俄战略火箭兵当天成功试射一枚重型陆基洲际弹道导弹RS-20B。

  科瓦利说,莫斯科时间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14时30分),俄战略火箭兵从俄奥伦堡州的基地发射一枚RS-20B陆基洲际弹道导弹,导弹准确击中了远东堪察加半岛的目标。

  RS-20B重型洲际弹道导弹是目前世界上威力最大的洲际弹道导弹,西方称之为SS-18“撒旦”型导弹。导弹为二级液体燃料导弹,最多可携带10枚分导式弹头,导弹最大射程1.1万公里,在1988年12月进入战斗值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