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专机有多豪 酒吧卧室健身房一个不少(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08:08
  赵本山豪掷2亿元订购豪华飞机的消息轰动一时,究竟价值2亿元的飞机有多豪?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这架飞机的豪华机舱,这么说吧,赵本山打造了一座豪华的空中行宫!

  内饰用料上乘

  赵本山订购的这架小型公务机产自世界最大商务机制造商加拿大Bombardier庞巴迪公司,属于该公司旗下著名的“挑战者Challenger850”系列。这架双涡扇发动机喷气式客机速度极快,乘坐舒服,属于行政级别的公务机。

  这架飞机的座舱内可以配置有先进的视听放映系统、通讯系统、空调系统和办公设备,其中卫星通讯系统可随时与全球各地的电话、传真、网络联系,是名副其实的“空中办公室”。在用料方面,上等的小牛皮、珍贵的桃木等都可以定制。在小型会议室,有舒适的真皮长沙发等。

  预留徒弟座位

  除了先进的影音娱乐通讯系统外,挑战者Challenger850在机舱内的设计上完全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彰显了机主的尊贵的个性。来看看本山大叔的改造——为了方便与工作人员以及徒弟们出行,赵本山特意在飞机内安排了17个座位。虽然座位数量不少,但是该有的配套一样不少,常见的酒吧、卧室、办公区应有尽有,就连健身房、厨房都被搬上了飞机。

  将来成立航空公司

  要养护这样一架空中行宫并不轻松,面对高昂的养护运行费用,赵本山准备用来出租以机养机,有媒体从本山传媒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赵老师很喜欢这架飞机,开始应该舍不得出租,但是他有想法将来成立一个航空公司,如果有专人想包机,这架飞机就派上用场了。”(钱佳芸)

  更多传媒信息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