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寒山寺新年钟声即将网上传递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08:26
  新华网南京12月24日专电(记者刘巍巍)记者24日从江苏省苏州市旅游局获悉,一年一度的寒山寺除夕钟声即将敲响,网上敲钟活动已先行推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公众不仅能在网上敲钟祈福,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QQ进行网上钟声传递,将新年祝福送给亲朋好友。

  第31届寒山寺除夕听钟声活动已于23日起在网上先期展开,登录寒山寺网站即可进行网上敲钟祈福。同时,网友只要在线填写自己或亲朋好友的姓名和网络邮箱地址,就可以收到寒山寺住持发来的电子贺卡,与亲朋好友共贺新年。

  据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12月31日晚,网民还将发起一场网络传递寒山寺钟声活动。从寒山寺住持在钟楼上敲响第一声钟声起,网友即可通过QQ群传递钟声,首先由苏州向江苏省内各城市传递,继而传向全国。

  苏州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千年古刹的祝福钟声从苏州响起,传递到祖国四面八方,这不仅是一场关于新年祝福的传递,也是一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网络盛举。

  据了解,本次网上敲钟活动将延续到2010年1月1日。

  网络职场 网络 人物 网民百态 争鸣法治 人物关键字

  IT招聘 更多

  人物 CEOCTOCFO 更多

  网民:网络红人玩家 更多

  争鸣:官司法治争议 更多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