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一男子为吃披萨劫持人质 对峙近9小时终自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5日08:53
  中国日报网消息:圣诞节前夕,人们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时,美国弗吉尼亚州西部的一个小镇却被紧张气氛笼罩。12月23日,一名残疾男子在邮局劫持了3名人质,并与警方对峙长达将近9个小时。好在这名男子最终向警方妥协,令所有当地居民都松了口气。据透露,该男子行凶的动机只是为了一块披萨饼。

  
劫持事件发生的邮局

  
警察在邮局前与泰勒展开对峙

  
泰勒坐在轮椅上出来自首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名坐轮椅的男子叫沃伦?泰勒,来自田纳西州沙利文县,一条腿残疾,安装有假肢。23日下午大约2点半,他带着一个黑色旅行袋来到弗吉尼亚州西部威斯维尔镇的邮局,掏出枪来劫持了数名人质。有目击者听见邮局里发出枪响,警方起初还认为他身上绑有炸药。

  在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和州警方的谈判专家与泰勒进行长时间交涉后,他终于在8个半小时后出来自首。

  当地镇长说最初邮局里有5名人质。不过后来有2个人逃了出来。所有人质都安然无恙,他们在遭劫持的过程中还被允许与亲朋好友打电话。

  警察派出了嗅探机器人,不过没有在泰勒身上找到爆炸物。

  警方目前在对泰勒进行问询。邮局方面的一名发言人说,嫌犯除了要求得到一份披萨外,没有提出其他要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笛 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