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品油销量增长 机构看好中石化全年业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08:41
  中石化成品油销量增长,使不少机构看好中石化全年业绩。中投证券报告预计中石化全年每股收益将达到0.7元,国信证券则预期其2009年每股收益将达到0.83元,较中石化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573元相比,约有2-4成的增长。

  除了成品油销售,中石化其他产品如长城润滑油、长城包装油、燃料油等销售也实现了较大增长。

  “中国石化的业绩不能只看成品油部分,炼油产品里面还有30%左右的非成品油。事实上,它还有5%左右的产品是液化气,而四季度由于天然气紧张,液化气价格大幅上涨,所以这一块也会增加中国石化的业绩。”中投证券分析人士芮定坤表示。(记者钟晶晶)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