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洗车行老板为讨女友欢心 掉包车钥匙盗客户奥迪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2月25日09:05

  华商报讯(通讯员曹金生记者杨小刚)为在女友面前“扎势”,洗车行小伙趁为客户洗车,将客户车钥匙掉包,后将车主35万元的奥迪轿车盗走。

  21岁的西安小伙徐某某,在西安北关附近开了家洗车行。11月19日上午10时许,行先生将奥迪车停放到徐的洗车行,将车钥匙交给徐母,随后徐母将钥匙交给儿子。徐用捡到的与该车同一型号的奥迪车钥匙掉包行先生的钥匙。下午5时30分,行先生来取车,徐母称该车钥匙无法启动,估计是行先生将车钥匙拿错了。行先生便回家取来备用车钥匙将车开走。

  11月23日下午,徐某某见行先生的车停在北关一办公楼下便偷走车。下午5时许,行先生发现车被盗。

  接警后,公安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将徐和其父母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他们均否认。

  12月15日中午,行先生发现自己的车停在徐的洗车行里,当其靠近时,店内一小伙开走该车。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再次传唤徐的父母,而徐却不知去向。16日中午,徐在父母陪同下到派出所,但行先生并未认出15日从洗车行开走被盗车辆的小伙是徐某某。

  徐某某离开派出所后,民警对其秘密监视,并对其女友张某展开调查。张某说,男友家中很有钱,开着一辆奥迪车。当民警再次询问徐的父母时,他们却说车是张某的。

  17日凌晨5时许,北关派出所接报称,派出所附近发现一辆被撞得面目全非、车门大开的奥迪车。民警赶到一看,正是行先生被盗的奥迪车,当民警再次将徐传唤到派出所询问,并与其女友对质时,他交代了事实。原来,当民警三番五次传唤徐某某时,他很害怕,深夜将车扔在派出所附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