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男篮怒驳哈维回归传言 总经理:从未说换外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08:42
  一场完败之后,南钢队内的气氛愈发紧张,各种传言四起。”不过一位俱乐部高层还是对哈维充满了期待,“要是他能来,早就让他来了,他现在官司缠身,等他把官司了结,我们再去考虑换谁的问题。全场比赛约翰逊进攻端交出了29分,贡献13个篮板,出现3次失误,但其第四节的低迷表现直接导致南钢队的败局。

  本报天津电 一场完败之后,南钢队内的气氛愈发紧张,各种传言四起。哈维要来,约翰逊要走,这是昨天某门户网站爆出的消息。

  “奇怪啊,我都不知道,那位记者怎么知道的。据我所知,哈维的官司根本没有了结,没有护照,他怎么回南钢效力,这可是他的经纪人亲口说的;另外,教练组没有人说要换外援,两场打下来,大家对两名外援的表现还是满意的,特别是约翰逊,教练组还准备为他量身定做几套进攻战术呢。”一听到网上的消息,俱乐部总经理陈忠非常愤怒。而中方教练组组长胡卫东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我们也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约翰逊是有缺点,但他进攻的优势也很明显啊。”胡卫东说。晚些时候,江苏省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也否认了哈维回归的传言:“确实希望他能回来啊,他的能力和斗志对球队是巨大的帮助,可现实是,他根本来不了。”

  不过一位俱乐部高层还是对哈维充满了期待,“要是他能来,早就让他来了,他现在官司缠身,等他把官司了结,我们再去考虑换谁的问题。”哈维虽然短期内回不到南钢,但从俱乐部高层的话里,还是看得出球队很怀念哈维。而约翰逊防守能力不足的弱点也愈发明显,面对北京队的比赛中,约翰逊单兵防守能力差的弱点被放大,开场就被对手连续假动作晃开失位,导致球队防线屡屡被突破。全场比赛约翰逊进攻端交出了29分,贡献13个篮板,出现3次失误,但其第四节的低迷表现直接导致南钢队的败局。

  昨天上午8点半,南钢队一行乘坐大巴赶到天津,备战今晚与天津队的比赛。很明显,输球影响到了球员的士气,一路上大家都不说话,气氛有些凝重。下午4点,球队准时出现在天津飞碟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球队目前虽然比赛多,但队员们的积极性还是非常高的。谁也不想明天晚上继续输球。”一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这位助理教练坦承,由于前一天输球,昨天训练的气氛非常凝重。“球员们都感觉到压力了,但今年的情况确实不太好,打天津也不是一定就能赢球的。”这位助理教练说道。

  (刁 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