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洋节日“洋为中用” 圣诞节带动消费热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5日09:27
  中广网北京12月2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50分报道,昨晚(24日)是圣诞节平安夜,虽然全国很多地方寒风凛冽,但仍然挡不住人们愉悦的心情,各地的商业区人流明显比往日增多,很多商场、影院、餐馆都延长了营业时间,甚至彻夜经营,圣诞成为人们消费的一个充足理由,也成为商家吸金赚钱的大好时机,

  北京

  现在是晚上10点钟,虽然商场接近打烊而且外面刮起了寒风,但是在西单商业区,路上的车比往常多,商场的人也比平时多。站在过街天桥上,到处都是过节的人群,手里拿着鲜花、包装好的苹果。大多数都是三五成群或者牵着手的情侣,人们各个嬉笑颜开沉浸在欢快的氛围里。

  市民:今天过平安夜就来逛一逛购买一些东西,感觉一下过年的气氛。

  市民:今天是平安夜嘛,我希望在这个喜庆的节日能让自己开心一点就来到这个地方,你看到处都有很多人还有装饰布景都布置的挺好的,挺喜庆的一个节日。

  市民:会跟朋友一块去吃饭,会跟一大帮的朋友去教堂,过一个比较难忘的圣诞节。

  平安夜难得的促销机会也让京城的商场气氛空前,无论是商场门口精心设置的圣诞树,还是为消费者准备的圣诞礼物,都让消费者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一些商家甚至用延长营业时间的手段吸引顾客。

  西单商场销售人员:今天人客流挺大的比平常同一时间人比较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年轻人,20多岁到40岁之前的,都来过圣诞节的,销售的也还不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