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苏珊大妈美声传日本 将现身NHK红白歌唱大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09:34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日本放送协会(NHK)”今天宣布,拥有天籁般美声成为话题人物的英国苏珊.鲍以尔(SusanBoyle),将于30日晚上该台举行的红白歌唱大赛中以来宾身份登场。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被称为“苏珊大婶”的苏珊.鲍以尔,NHK台正与她协调,希望她能在NHK大会厅演唱。

  今年4月,苏珊大妈在一家电视台的节目中演唱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歌曲一鸣惊人。因为她的村姑风貌与美声落差很大,因此在影音网站“YouTube”成为话题,之后她也摇身一变成为歌手。

  NHK的主任制作人井上启辅说:“苏珊就是用歌唱实力抓住美梦的人,这与红白歌唱大赛的主题很贴切。非常期待她能演唱成名曲《我曾有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