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拓展视野 广东东莞市侨联组织参观梅州博物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09:39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为拓展侨联干部视野,相互交流工作侨联工作经验,12月17—18日,广东省东莞市侨联利用全市侨联工作总结会议暨业务培训之际,组织全市侨联干部近60人到梅州市梅州博物馆参观,拜访梅州市侨联。

  17日、18日,在梅州市侨联协助下,东莞市侨联60多名侨联干部参观了梅州市博物馆,参观了梅州市侨乡建设情况及叶剑英纪念馆,了解了华侨华人漂洋过海奋斗的历史及华侨华人对我国所作的贡献。

  17日晚,东莞市侨联主席曾民盛一行拜访了梅州市侨联,受到梅州市侨联全体人员的热情接待。梅州市侨联主席李淑芬介绍了梅州市概况和侨联工作经验,彼此还开展了联谊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