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百亿资金积极回流做多 沪指反弹2.6%收复31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5日09:43
  周四A股市场强劲反弹,上证综指收复3100点整数关,并重返被视为“牛熊分界线”的半年线之上。因中国央行重申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加上房地产营业税征收幅度低于预期,并且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大幅回升。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高开。上证综指以3080.87点开盘,稍稍回落后开始稳步攀升,重返3100点后继续上行,尾盘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3153.41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79.63点,涨幅达到2.59%,全天振幅则为2.65%。深市当日走势继续强于沪市。深证成指收报13305.31点,涨492.01点,涨幅达到3.84%。

  昨天,资金积极回流做多,两市全天流入金额达到120亿元。两市共有近九成行业受到增持,煤炭、汽车、医药、有色股等获热捧。“全景数据决策终端”的监测数据显示,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120.19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68.97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51.22亿元。

  第二批创业板八只股票将于今天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受沪深股市大盘强势反弹带动,24日深交所交易的28只创业板股票全线飘红,但涨幅不及大盘,平均涨幅达1.71%。

  此外,深交所对涉嫌蓄意影响网宿科技、银江股份等股票交易价格的“张某某”账户实施了为期3个月的限制买入和卖出交易措施,这是深交所一个月内第二次限制大户恶炒创业板。该账户曾多次在股票交易中以大笔申报、高价申报、封涨停等方式拉抬股价。(管小峰徐建华 尹 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