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尔街惊天骗局 > 华尔街骗局消息

据称麦道夫从床上摔下来致脸部受伤肋骨骨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5日10:08
金融巨骗麦道夫
金融巨骗麦道夫

  中国日报网消息 据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11频道网站12月25日报道,有消息称因伤就医的金融巨骗麦道夫不是因为在狱中被殴,而是因为自己从床上摔了下来。

  起先该台报道麦道夫因遭袭受伤严重,现在又有消息人士向电视台透露,麦道夫没有遭到攻击,只是从床上掉了下来,摔伤了脸部。消息人士称他的脸流了很多血。

  这名消息人士还证实,18日麦道夫已经在杜克大学医学中心接受过一次治疗,于21日出院。他在杜克大学时被诊断为脸部受伤、肋骨骨折和肺萎陷。但是狱警没有证实这个说法,仅称目前麦道夫在监狱的医务室接受治疗。

  麦道夫的律师说,他的委托人没有遭到袭击,仅是“头晕手抖、血压有点高”。

  曾有媒体报道称,杜克大学医疗中心称麦道夫在该院接受治疗,但是随后该院一名女发言人否认了这种说法,称从未有任何“麦道夫”入院。

  2008年12月11日,美国华尔街传奇人物、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前董事会主席伯纳德·麦道夫因涉嫌证券欺诈遭警方逮捕。麦道夫因被指控诈骗650亿美元于今年被判处150年监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