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白宫蹭饭”风波未平 萨拉希夫妇再被曝光(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5日10:28
  中广网 2009-12-25

  中广网北京12月2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19分报道,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萨拉希夫妇亲手导演的"白宫蹭饭"风波似乎已经归于平息,但这两位主角的幕后故事,却一直受到媒体的追踪,他们到底是何身份?有着怎样的背景和经历?最近,美国媒体进一步曝光了这对夫妇的真实生活,下面我们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李欣,说一说这对表面光鲜的夫妻是怎样生活的。

  主持人:"白宫蹭饭"之后,这对夫妇的知名度大增,有报道说他们是弗吉尼亚的富商,也有的说是名门之后,他们到底是何方神圣?真实生活是怎样的?

  记者:这两个人的名字可能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男的叫塔里克,女的叫做米夏爱拉,他们在社交界特别有名,过的生活是那种坐着豪华飞机,开名车,喝着香槟美酒非常豪华的生活,事实上这些全都是表面的风光。

  

  萨拉希夫妇接受电视采访(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自从他们在白宫成功的蹭饭之后,认识他们的人纷纷出来揭发这对夫妻真实生活,实际上这两个人不但官司缠身,而且还欠了银行像电信公司等等一屁股的债,这对夫妻中的丈夫塔里克曾经之前写过一篇文章,自称组织过球队和英国王储查尔斯进行了一场马球比赛。

  文章中还有他和查尔斯打马球的照片,但是现在查尔斯的发言人已经说了,王储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另外这对夫妻的司机他们已经早就辞职了,为什么?是因为这个司机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的报酬。

  这位司机说,塔里克的生活就像是英国的秘密特工詹姆斯·邦德一样,开着名牌跑车身边伴着美女,而且总是显得风度翩翩,但是法庭的文件显示出他开的这辆跑车价值20万美元,但是实际上只是一个二手货。

  另外这两个人,他们曾经在2006年的时候组织了一场高达10万美元的婚礼,但是婚庆公司的人跳出来说,他们高达10万美元的婚礼其实比预期成本高了三倍,当时与会的带宾喝了很多很多的酒,但是到现在已经是09年的年末了,这些费用都没有付清。

  另外也是华盛顿的探员也表示说,尽管这两个人身陷法律纠纷,但是他们不老实,因为老实待着不是他们的风格,所以在那一天他们俩才会出现在白宫,所以感觉上这两个人在生活当中确实是非常能折腾的一对。

  id=Fromwhere style="PADDING-RIGHT: 30px; PADDING-LEFT:30px;PADDING-BOTTOM: 30px; PADDING-TOP: 30px" 中广网2009-12-25

  主持人:不仅蹭饭还蹭吃还蹭婚,"蹭饭"事件发生之后,美国安全部门一直在调查,3名特工因此下岗,五角大楼也被指做内应,以安保严密著称的美国为何会出现这样离奇的事情?现在有没有什么最新的消息。

  记者:确实你刚刚提到国防部有人说被指责说是成为内应,这个人其实他是美国国防部部长盖茨一个特别助手,但是他已经通过白宫发表了一份手写声明,明确的表示说他从来都没有说过或者暗示过,他会把这两个人带到上个月24号举行白宫国宴当中。

  这两个人究竟是怎么成功地混过安保严密的白宫国宴,并且和包括奥巴马在内的众多要员握手合影到现在还是未解之谜,但是目前来说,白宫特勤处的负责人表示说,根据目前内部调查的初步结果来看,当天晚上在第一个检查点,就是原来既定检查程序并没有被执行。

  核对该夫妻是不是在被邀请宾客名单上,这样的一个程序没有被执行的,所以他们俩之后通过了像比如说什么磁探测仪和其他仪器的扫描检测进而进到国宴当中,他们在国宴的入口处,最简单的一道程序,核对请柬上就应该被拦下来,但是没有被拦下来。

  确实特勤处的人说这是我们的过错。现在已经有议员指出,要求指控这对夫妻犯罪,但是目前白宫特勤处还没有决定,是不是对这两个到白宫蹭饭这样行为的人进行起诉。不过最近有最新的消息说,到白宫蹭饭的夫妻不只他们一对。

  就在这个事件发生之前的两周,有一对老夫妇,当然他们不是成心的,他们是因为记错了参观白宫的时间而在非开放日误入白宫,甚至和奥巴马共进了午餐,虽然说最近白宫的发言人吉布斯曾经说过,奥巴马总统并不为自己的安全问题担心,他对白宫的特勤处依然充满信心,但是像这样轻而易举的进入白宫曾饭,确实会让外界担心白宫的安保工作是不是得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