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平安夜2000余官兵护平安 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2009年12月25日10:41

  平安夜护平安 各地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今晚是西方传统的“平安夜”,不到晚8时,北京王府井大街已是人山人海,各大娱乐场所充斥着熙熙攘攘的人群。8时20分,由公安部消防局防火处处长马恩强带队的消防安全检查组正在该大街某酒店内突击检查。这是全国“平安夜查”统一行动中的一个镜头。

  为确保圣诞节期间各地消防安全,昨天公安部通过全国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消防、治安、督察部门在“平安夜”对公共娱乐场所统一开展夜查行动,并在圣诞节期间加大“错时”检查的频次和力度。今天晚上,北京市消防总队组织300多个检查组,出动官兵2000余名,本着"边检查、边宣传"的宗旨,对全市教堂、酒吧、商场等圣诞节期间举办活动的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各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设施是否灵敏有效,中控室值班巡逻人员是否落实等。

  而在全国范围内,山东、陕西、安徽、湖南等省市公安机关消防机构也纷纷重拳出击,加大巡查力度、延长巡查时段。在江苏,更是有5万余名消防志愿者走上街头,成了“平安夜”七彩夜色中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和消防官兵一起查找火灾隐患、开展消防巡防、散发宣传资料,传递着平安的祝福。(实习生蒋菱枫)

责任编辑:于俊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