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省汕头市侨联回顾本年并部署明年侨联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0:44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2月24日,广东省汕头市侨联十七届三次全委会议在汕头宾馆召开。汕头市委副书记邓大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汕头市侨联荣誉主席、名誉主席、顾问和全体委员,以及市侨联属下团体负责人近200人出席了大会。市侨青委部分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头市侨联十七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汕头市侨联十七届四次常委会人事任免,书面传达了广东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汕头市侨联主席杨鮀生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09年汕头市侨联工作情况,并对2010年侨联工作作出了部署。2009年,汕头市各级侨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东省侨联的关心指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正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适应侨情变化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了上级侨联组织的充分肯定。在第八次全国侨代会,共有澄海区侨联及吴庆玲等6人受到表彰;在广东省第九次侨代会,共有汕头市侨联等4个单位和苏瑞标等6人受到表彰。他提出2010年侨联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新侨、老侨工作并重,发挥“侨”字特色,服务全市经济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真实反映侨界呼声,热情为侨服务,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大力拓展联谊,广泛团结海外侨胞,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汕头市侨联成立60周年。

  汕头市委副书记邓大荣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市侨联2009年的工作,并就新一年侨联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市侨联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方向,要充分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认真履行职能,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真正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温暖、和谐、可靠的“侨界之家”,为汕头经济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