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警察打不开手铐求助消防 市民戏称用人民币捅

来源:红网
2009年12月25日10:49
消防队员利用液压剪在对手铐进行固定。
消防队员利用液压剪在对手铐进行固定。

消防队员在给该男子包扎受伤的手腕。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兴夏 通讯员 仲盈蓉 何昌君
消防队员在给该男子包扎受伤的手腕。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兴夏 通讯员 仲盈蓉 何昌君

  红网株洲12月2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兴夏 通讯员 仲盈蓉 何昌君) 昆明市盗窃嫌疑人邢鲲近日在该市小南派出所身亡,警方召开新闻通报会称,邢鲲是用纸币捅开了手铐,然后用鞋带自缢身亡的。此事引起了网友广泛质疑。同样是被警察戴上了手铐,12月23日,茶陵县一名嫌疑人却无比的郁闷,因为警察用了几个小时也没能把这副手铐打开,最后消防人员用了液压剪、绝缘剪、锯片等,花了10多分钟才解决这个难题。

  12月2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茶陵县公安局两位民警带着一名30多岁的男子来到茶陵县消防大队请求帮助。原来,这名男子是一位嫌疑人,警察将他抓获后,用手铐将他的左手腕牢牢铐住,到后来,民警用钥匙以及其他方法试图打开手铐,但花了几个小时都无法打开,只好将这名嫌疑人带到消防队,请求消防人员帮助解决问题。

  获悉民警的来意后,消防人员着手开手铐,但发现这副手铐铐得比较紧,如果采取切割机等救援工具直接切割,很容易对嫌疑人造成伤害。于是,消防人员决定先利用液压剪对手铐固定,然后用绝缘剪、锯片在嫌疑人手上的锁环进行处理。通过10多分钟的努力,消防人员终于成功把手铐打开。

  对于这名嫌疑人的遭遇,有市民这样揶揄——他比昆明盗窃嫌疑人邢鲲郁闷多了,“人民币还是坚挺的,手铐打不开了,何不有请人民币,试着捅捅。”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