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袭击中国大部 > 09寒潮消息

冷空气来袭全台降温 早晚温差大合欢山或再下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5日11:14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全台天气从24日晚起已经悄悄出现变化,受到锋面影响,傍晚开始,全台各地气温会逐渐下降,北部、东北部和外岛的金门、马祖都会出现短暂雨,中南部也会有局部性的降雨。

  台湾气象部门表示,这样的天气可能会持续2、3天,而低温加上水气足够,合欢山有机会再下雪。

  受到南部海面云系发展影响,从昨天晚上开始到今天清晨,东南部和西半部地区都出现短暂降雨,虽然白天之后,气象部门预估云系会减弱,但受到锋面影响,今天全台各地都有局部性短暂阵雨,中午前后,各地气温大约23到25度。

  另外,今天傍晚开始,锋面会持续增强,周六北部高温再下降1到2度,各地云量也会增加,中部以北、东半部地区、南部山区及外岛金马,仍然会有短暂雨,其中迎风面的北部、东北部和金门、马祖,天气会转冷一些,其它地区温度也会略降,早晚比较凉。

  至于有没有机会看到合欢山下雪?气象部门说,目前供应的水气都足够,周六或周日的温度如果持续变低,就有机会看到合欢山雪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