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雇凶教训偷腥丈夫 凶手失手捅死丈夫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25日08:46
  本报记者 余锋 通讯员 黄佐定 王丹

  为了防止丈夫再次发生外遇,年仅26岁的女子辛某因爱生恨,三番五次出钱请人将丈夫闭某打伤,甚至泼硫酸和拿刀捅,不料雇凶失手将她的丈夫捅死。12月24日,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通报了这起命案的细节。

  一男子莫名被捅死

  11月30日晚8时20分,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大沙田分院门前警笛声声。原来,大沙田派出所值班巡逻民警路过大沙田幸福路金象路口时,发现一名受伤男子倒在医院门口,一路上到处是斑斑血迹。该男子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良庆公安分局有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刑侦大队、大沙田派出所等展开调查走访工作。不久,南宁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和刑侦支队的民警来到现场增援破案。

  办案人员走访得知,死者为闭某,今年30岁,崇左人,因被人用刀刺伤颈部动脉流血过多死亡。死者生前在大沙田从事家电维修,当晚有一中年男子到店中请他去收购一台旧电视,出门后闭某就在幸福路上被害。

  南宁市公安局决定由刑侦支队六大队和良庆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层层解开命案玄机

  专案组经过连续排查,终于找到两名目击者。据两名环卫女工反映,案发当时她们正好路过事发地,看见三名男子正殴打一名驾车男子。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起针对死者的报复性质案件。而死者妻子辛某因种种反常举动,也进入了侦查员的视线。

  据调查发现,案发前几个月,死者曾与妻子有过激烈争吵。辛某称,2006年初她和闭某结婚后感情一直很好,后来因为闭某有外遇于2007年离了婚。离婚后,双方发觉还有感情,便于2008年2月复婚。随着侦查工作的深入,办案民警锁定了闭某遇害前后,与辛某频频联系的“武鸣仔”谢某。

  12月14日上午,办案民警以办案的名义,要求辛某到刑侦大队辨认作案嫌疑人。当晚,专案组在西乡塘区秀灵村展开抓捕行动,一举抓获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潘某、林某。12月18日凌晨,专案组办案民警经过连夜伏击守候,在武鸣县将谢某抓获。

  妻子雇凶教训丈夫

  谢某招供后,辛某几次出钱雇用谢某、潘某、林某“教训”闭某的真相被揭开。

  原来,辛某2008年底怀孕期间,发现丈夫闭某有外遇后一直很难受。今年8月,刚生完小孩仅一个月的辛某发现,丈夫竟然带其他女人去凭祥玩,为此夫妻大闹了一场,直到闭某承认有外遇并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事情才平息下来。

  今年9月,辛某发现丈夫经常瞒着她打电话给别的女人,她很生气,决定找人来教训一下老公,希望把他的脸弄花,认为那样他就会老实在家过日子。

  一个月后,辛某经人介绍找到花名叫“武鸣仔”的男子谢某。辛某对谢某说,愿意出价2000元要他带人帮打欠债不还的男人(实为丈夫闭某),要求把脸搞花就行。之后,她还带谢某到秀厢大道一家修理店认清丈夫闭某的长相。

  10月28日晚,闭某被4名男子冲到店铺里打伤,头部缝了5针。闭某以为是因为他的父亲在外面欠赌债被恐吓报复,吓得连在秀厢大道的店铺都不开了,晚上也不敢出门。那段时间,闭某对辛某和小孩都很关心,辛某觉得找人教训丈夫起了作用。

  平安度过了将近一个月,闭某决定于12月1日去深圳打工。辛某心想,闭某去深圳后可能又会有外遇,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又叫谢某找人再教训丈夫,并同意出2200元。辛某让谢某以修电视为名约闭某外出,然后在路上用硫酸泼到闭某的脸上教训他。后来,谢某纠集林某、潘某实施作案,但未遂。

  11月30日晚,辛某得知丈夫在大沙田金象大道的修理铺内,便在附近用公用电话催促谢某赶紧动手。谢某进店里后,以叫闭某收购旧电视为名,约闭某外出。当闭某行至谢某等人设伏路段时,被刀捅倒,后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