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其顿议会通过2010年预算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12:51
  新华网地拉那12月24日电(记者杨柯)斯科普里消息:马其顿议会24日通过了2010年财政预算案,预算赤字预计比本年度有所下降。

  根据预算案,2010年马其顿政府财政开支约为25.1亿欧元,而税收约合23.4亿欧元,预算赤字约合1.7亿欧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5%,低于今年的2.8%。

  马其顿财政部长佐兰·斯塔夫莱斯基表示,2010年预算案是在现实的基础上制定的,目的是保持宏观经济稳定,保持低税收,进而刺激经济发展。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今年马其顿经济将至少下降1%,而2010年将逐步走出衰退,有望实现2%的增长。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