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株洲22岁的哥被劫杀 警方公布疑凶照片(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4:47

  株洲警方公布12月22日劫杀的哥彭芳的疑凶的照片。图/唐飞勇

  12月24日,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区分局正式向社会发布“12·22”的哥被杀案嫌疑人照片;并悬赏3万元,向群众寻求线索。

  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区分局已经成立专案组,经调用监控录像侦查获知,犯罪嫌疑人为男性,20岁左右,身高1.65米左右,中等身材。作案时身穿黑色夹克,内着圆领条纹毛衣,分头,瓜子脸。

  警方希望案发当天如果有市民或者在案发地点附近搭乘可疑人,请与芦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系。

  程警官:0731-28683540,13907339277;吴警官:13973311590。(唐飞勇) (来源:湖南红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