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嘉义“立委”补选金溥聪陪国民党参选人登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4:53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嘉义县第2选区“立委”补选,国民党征召的中正大学财经法律系主任林德瑞,今天由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陪同完成登记。林德瑞并宣布辞去中正大学系主任职务,专心参选。

  国民党副主席、嘉义市长黄敏惠,以及金溥聪、组发会主委黄昭元、嘉义县党部主委陈明振等人,于上午陪同林德瑞在嘉义县党部召开参选记者会,随后前往嘉义县选举委员会办理“立委”补选登记。

  林德瑞说,这一场小虾米对大鲸鱼的选战,必须发挥蚂蚁雄兵的力量,才有胜选机会。

  黄敏惠说,林德瑞是修法、立法的专业好人才,经过慎重推荐,提供县民最好的选择。

  金溥聪指出,大家都知道此次嘉义县“立委”补选,国民党选情艰困,不过,党部对林德瑞的专业绝对有信心,可以提供县民不同的选择,不是为了私利,真正可以为嘉义县带来建设。

  原民进党嘉义县“立委”张花冠当选县长后,“立委”遗缺,“中选会”定明年2月27日投票,12月21日到25日受理参选登记,“中选会”明年3月初公告当选人名单。截至今天中午为止,只有陈明文、林德瑞登记参选,将形成蓝绿对决局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