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共和党誓言将反对医改法案斗争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5日15:0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2月24日报道,虽然参议院24日通过了奥巴马总统支持的全面医疗改革法案,但共和党人并没有就此善罢甘休,他们将继续阻挠医改的立法和实施。

  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肯塔基州议员米奇?康奈尔(MitchMcConnell)在表决前对参议院说:“这场纷争远远没有结束。我和同事将努力阻止这一法案成为法律。”一位来自犹他州的参议员表示同意康奈尔的说法,他认为医改法案被参议院通过只是完成了第一步。法案还没有成为法律,距最终实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据了解,美国参议院于当地时间24日7时就医改法案举行投票。58名民主党参议员和两名独立派参议员投了赞成票,而在40名共和党参议员中,有39人反对,1人缺席。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投票结果表示欢迎。他称医改法案是美国“十年来最大规模的削减赤字计划”,希望参、众两院议员在未来数周将达成一致的法案提交给他签署。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于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