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曹建国任武警陕西省总队总队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5:14
  12月24日下午,武警部队在西安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委李清印中将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代表省委、省政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厅长兼武警陕西省总队第一政委王锐出席会议,武警陕西省总队政委颜晓东主持大会。

  李清印在大会上宣布,根据《现役军官法》规定,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武警陕西省总队总队长贾桂武退出现职领导岗位,任命武警宁夏回族自治区总队总队长曹建国为武警陕西省总队总队长。

  赵正永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省武警总队新的领导班子组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省武警总队重新组建28年来,在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指示,坚持党对武警部队的绝对领导,大力加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部队全面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希望省武警总队新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胡总书记关于加强武警部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军委关于加强高中级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的若干规定,坚定政治立场,大力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领导艺术和指挥才能,切实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既有政治远见,又有很强领导能力,能团结带领部队出色完成任务的坚强领导核心;自觉做到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惜团结、倍加维护稳定,带领全省武警官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全力维护我省社会稳定。

  赵正永强调,这次省武警总队主要领导调整,是我省武警总队建设的新起点。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武警总队建设,支持武警总队的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帮助部队解决执勤、训练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全省武警官兵要牢记党的嘱托,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坚决执行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命令指示,高标准建设部队,把我省武警总队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建设西部强省、构建和谐陕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薛向群 杨月清 通讯员 朱红亮 贺军荣)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