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旅游一卡通”取消对购买者户籍限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5:18
  从今天开始,被游客亲切称为“旅游一卡通”的北京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将取消对购买者的户籍限制。

  “今年年卡开始发售后,我们陆续收到不少老人的来信,希望能取消办卡户籍限制。”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年卡管理办公室张秦主任告诉记者,12月20日,办公室收到年过七旬的魏群老人来信,希望主办方更多关注在京生活的老年人。

  在接到来信之后,年卡发售办公室迅速开会研究,并最终决定接受老人的建议,调整办卡条件:即日起60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学生凭学生证即可购买60元年卡。(记者窦媛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