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金融报:中国经济领域“双百”榜揭晓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5:25
  昨日,由人民网和中国经济周刊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经济百人榜、中国品牌百强榜暨第四届“人民社会责任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包括成思危、马万祺、厉以宁、经叔平、林毅夫、袁隆平等著名经济学家和企业家获奖。

  当天,被称为中国经济领域“双百”榜的“共和国60年经济盛典系列评选”共揭幕了“共和国60年影响中国经济60人”、“共和国6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60强”及2009年度人民社会责任奖等11个奖项。

  据人民网总裁何加介绍,“共和国60年经济盛典系列评选”的候选人物与品牌名单,是在今年3月至8月通过全国近20位知名经济学家、20位知名社会与传媒人士组成的专家评选团进行推选,然后经评审课题组研究后正式提出的。

  此外,本次评选网友投票数量高达近3000万,投票数和留言数均创人民网近年来评选活动的新高,是近年来参与网民数量最多、影响最大的一次网络及平面媒体与群众互动的活动。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