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终于盼到金价降 北京豪客买金条甩手10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5:31
  国内市场、北京金价相继回落,不仅没有熄灭京城消费者的购金热潮,反而招来了大手笔“抄底”的金民。昨天,北京市场金价普遍下调,中国黄金旗舰店接待的一位顾客,豪爽地用1000多万元全款预订了40公斤金条。

  “别看国际金价一个劲儿地下跌,但买金条的人却越"来"越多”,中国黄金旗舰店总经理李晓东告诉记者,这几天店里一般每天只准备80到100公斤金条,但投资理财专柜还是经常销售一空,无货可卖。实物黄金销售异常火爆,刚有一位消费者全款预订了40公斤的中国黄金投资金条。李经理说,人们的心理很奇怪,现在这个“低价位”反而让很多人胆子大起来了。最近两星期,店内投资理财系列产品销售已达800余公斤,“原本两个人站的柜台,现在时常要站至少5位店员才能忙得过来”。

  据了解,大多数黄金投资者认为此次金价正在经历调整期,因此依旧看好黄金未来走势。

  不过随着上交所的黄金原料价格最低回落到240元/克以下,变卖黄金的回购业务也进入低潮期。中国黄金旗舰店目前的回购量每天只有10公斤左右,仅相当于原先回购量的一半。(记者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