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玉林市工商联举办研讨会 共谋铁锅产业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5:25
  12月24日下午,市工商联在陆川县举办研讨会,研讨铁锅产业发展战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红,副市长李克民出席研讨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陆川县三家铁锅生产企业后,就陆川铁锅产业发展进行了研讨发言,剖析铁锅产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寻找铁锅产业发展的方向,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进二次创业,进一步做强做大做优陆川铁锅产业。

  杨红要求,陆川铁锅产业发展要实现升华,各企业要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下决心寻找突破口,找到发展方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创新服务方式,改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为民营经济提供更优质服务;各级工商联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所作为,积极反映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记者叶万松) (来源:玉林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