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章子怡感情受挫事业不顺 家门口被围攻霉运不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5:33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章子怡在家门口被围攻,巨型海报被泼墨,一系列事件又将这位女星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让我们不由得对章子怡的近况深究一番,最近在她身上都发生了什么?

  事业: 出演《一代宗师》

  筹备《雪花与密扇》

  2009年的章子怡迎来了事业的又一次丰收,年初出演的好莱坞电影《骑士》让她重回国际银幕。暑期档,由章子怡监制并主演的《非常完美》使得她表演之外的才华初露峥嵘,在《建国大业》中的客串,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她在主流圈子中的认可程度。王家卫筹备8年《一代宗师》终于开机,章子怡应召加盟,片中她饰演叶问太太,和梁朝伟搭戏。但据《新快报》报道,章子怡曾由于练功不够认真被王家卫奚落。最近也有报道称宋慧乔加盟《一代宗师》剧组,将与章子怡争抢梁朝伟,章子怡女一号的地位很可能会遭到威胁。此外,由她与邓文迪和米高梅主席的妻子弗劳伦斯·斯洛恩联合监制的英文片《雪花与密扇》也开始筹备,华裔导演王颖担任导演,章子怡也会主演女主角,不过在11月初公布这一消息后,该计划就一直没有新的进展。

  感情:分手传言不断

  传言已有新男友

  感情上,章子怡却是麻烦不断,外界不断传言章子怡与男友ViviNevo感情出现危机,不但原定7月举行的婚礼取消,Vivi与名模、造型师的亲密照片也频频被媒体曝光。港媒更言之凿凿地称,两人因为婚前财产分配不均而导致分手,更为其分手补充了三大原因:男友不为她投资、章子怡不忍当后妈、有恐婚心理。《非常完美》宣传期从头至尾都是章子怡唱独角戏,尽管他与ViviNevo在米兰时装周高调亮相,但外界的猜测却始终没有结束。宋祖德博客里曾透露,章子怡有了新男友。也有媒体在新闻中介绍,章子怡身边的知情人无意当中也透露了类似的信息,章子怡目前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不过身份不详。(新新)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