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国有企业自用地建保障房明年或试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5:44
  “广州保障房建设不差钱。”昨天的会议透露,今年广州安排下来的保障房资金是30亿元,到目前为止只用了15亿元。今后两年的资金花费还会大幅度增加。

  苏泽群感慨说,建设保障房有很多难题,主要难在土地方面,“征地难,征到合适的地更难!市中心的地找不到,但建得远了,被保障家庭又不愿去。”

  据介绍,目前广州的保障性住房存量储备用地已用完,已收回的闲置土地因涉及征地、拆迁等问题,难以马上投入使用,用地仍存在较大缺口。“希望企业能伸出援手,在"退二进三"过程中,卖一些土地让政府建保障性住房。”苏泽群说。

  此外,市保障办已就利用国有企业空闲自用土地建设保障性住房问题进行了反复调研、论证,明年可能试点运作。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